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诗词集《雷锋之歌》首发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9月13日09:37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由中华诗词学会编辑、中国书籍出版社出版的《雷锋之歌》首发式暨“感动中国人物”诗词创作出版座谈会日前在京举行。《雷锋之歌》是在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的题词发表50周年之际策划编辑的,荟萃了歌颂雷锋与郭明义等一批新时代雷锋精神践行者的诗词作品。中华诗词学会会长郑欣淼说,雷锋精神不会过时,因为这是一种崇高美好的品德,是人类精神世界的灿烂花朵。关注时代风云是中国诗歌的优良传统,讴歌美好与抨击丑恶是诗人的天职。会上还就创作出版歌颂“感动中国人物”诗词、举办“感动中国人物”诗词征文展开讨论。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