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大秦帝国之纵横》创作研讨会在京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9月11日15:50 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北京讯 (记者 李龙飞)9月10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央电视台电视剧管理中心、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大秦帝国之纵横》创作研讨会在北京市中国文艺家之家举行。这是大秦帝国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热播后的首场专家研讨会。

  参与研讨的有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视协主席赵化勇,陕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彦,著名文艺评论家李准、仲呈祥、丁振海等。《纵横》导演丁黑、编剧李梦谈论了自己的创作体会。与会专家从电视正剧的历史使命、利用现代传媒弘扬中华文明、铸造地域文化传统品牌等方面对《纵横》进行了细致、新颖的创作研讨。据悉,在《纵横》后续播出期间,还将举行2次大型专家研讨会,帮助观众在更高层次上理解、认识《大秦帝国》,弘扬秦文化。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