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市文联召开玄小村 文学作品研讨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9月10日12:56 来源:内蒙古晨报 石岩

  9月6日上午,赤峰市文联为青年作家玄小村召开文学作品研讨会。

  来自赤峰市的三十多位知名作家、评论家出席了研讨会。

  与会作家、学者对玄小村的文学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作品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优秀的文学作品应该来源于生活,玄小村的文学作品描写的都是身边的人和事,讴歌新时代、颂扬真善美,充满了真情实感和诗情画意,给人启迪,催人奋进。

  玄小村现任赤峰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政委,赤峰市公安文联副主席、秘书长兼作家协会主席。一级警督警衔。

  玄小村1987年毕业于赤峰民族师专汉语言文学系后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全国公安文联会员,内蒙古作家协会会员、内蒙古公安文联理事。

  二十多年来,玄小村在《新华每日电讯》、《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全国各级媒体发表消息、通讯、特写、报告文学、纪实文学、评论、杂文、诗歌、散文、小说集摄影、美术、篆刻、电视专题等新闻和文学作品1500余篇,文字积累达80余万字。曾荣获第五届、第七届全国公安系统“金盾文化工程”“金盾新闻奖”三等奖。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