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三位诗人书法家走进延边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9月04日09:32 来源:中国作家网 谭广超

 

 

  日前,诗人子川、马新朝、张洪波深入延边地区采风,并与当地的诗人和书法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子川、马新朝、张洪波以写诗为主,也酷爱书法艺术。子川和张洪波同善行草,马新朝善隶书。在交流活动中,他们谈到,诗书本来是一家。近现代以来,由于书写方式的改变,诗书分离。近年来,不少诗人、作家重又开始写毛笔字,让诗意重新观照书法艺术。由于诗意的回归和诗人、作家的参与,中国书法艺术将会变得更加丰富多样。

  这三位诗人书法家还深入华北油田采风,并拜访了当地诗人书法家。据悉,三位诗人书法家目前正积极筹备书展事宜。(谭广超)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