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大英儿童百科全书》引关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9月04日09:31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余义林

 

 

  中南出版传媒集团湖南少年儿童出版社近日在京为儿童科普读物《大英儿童百科全书》举办座谈会。与会者探讨了如何推动中外文化交流,吸收国外儿童科普图书的创作、出版及推广经验等问题。

  据了解,这套读物是美国不列颠百科全书公司根据4至12岁孩子的语言习惯和学习兴趣编纂的。简体中文平装版图书共16册,涉猎的范围十分广泛,包括文化、历史、建筑、交通、生物、科学等主题。湘少社在引进这套丛书的时候,进行了精心编辑,注重启发孩子们的创造性思维,培养他们的创新和探索精神。作品文字生动流畅,插图别致又充满童趣。(余义林)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