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动画电视剧《布袋小和尚》创作研讨会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9月03日16:37 来源:中国宁波网 

  中国宁波网讯 昨日,大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型系列动画电视剧《布袋小和尚》创作研讨会在我市举行,《宝莲灯》导演、原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厂长常光希,国家一级导演刘文国,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曹可凡等专家学者参会。

  专家们观看部分剧集后,肯定了《布袋小和尚》的主题和构思,认为这是一部传递正能量、推崇真善美的寓教于乐的动画片,“布袋小和尚是一个披着袈裟、乐于助人的小顽童”的定位非常准确,在国产动画中独树一帜,希望能打造成宁波动画片创作的精品。

  《布袋小和尚》第一部52集即将开播,第二部也将杀青,专家们希望此剧未来的创作在剧本上精益求精并能增加宁波文化元素。(记者南华 通讯员吴丽华)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