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全国西葡拉美文学研讨会召开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9月03日16:36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在线 耿雪 张蕊

   8月22—25日,“2013全国西葡拉美文学研讨会”在吉林大学召开。该研讨会由中国外国文学学会西葡拉美文学研究会主办,吉林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是西葡拉美文学研究会成立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学术会议。来自全国31个单位的专家、翻译家、高校教师等参加了会议。

  与会代表就西葡拉美文学、翻译及文化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尤其对西葡拉美文学的发展及现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分享了最新研究成果和资料。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为与会学者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对我国西班牙语的相关研究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