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专家研讨长诗《我的美丽港城梦》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8月19日09:04 来源:中国作家网 纪锋 明国

  王继麟创作的长诗《我的美丽港城梦》在发表后,得到一些读者的积极回应。近日,秦皇岛市作协、秦皇岛日报社联合召开了《我的美丽港城梦》作品讨论会,40多位作家、评论家与会研讨,热议这首将历史、现实、梦想艺术地交织在一起的抒情长诗。

  与会者认为,《我的美丽港城梦》激昂而理性、铿锵而深沉,是一首颇具地域性色彩的史诗,饱满的诗情里随处可见诗人对于历史与现实的思考。整部长诗从大视角直接抒写美丽港城的梦想,在激情中流泻出浓郁的民间色彩,诗的内容与结构处理得相得益彰,其充沛的艺术表达中尽现了秦皇岛的人文风情,极富有感染力。 (纪锋 明国)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