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多彩贵州博友会举行文学作品研讨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8月15日16:54 来源:法制生活网 张帆

  8月8日,多彩贵州博友会主办,贵州司法警官学校承办的“文学是永不衰竭的正能量”作品研讨会在贵阳举行。

  据介绍,“多彩贵州博友会”是由作家、诗人、摄影家、官员、普通干部等,通过“博客”平台自发组成的。目前,已有博客会员200多名。

  当日,来参加研讨会的博友们从全省各地,乃至从外省专程赶来聚集在一起,就自己的文学作品进行交流探讨。“博友会”会长雷隆燕介绍说,大家平时都有各自的工作,但他们经常利用业余时间到省内各地去采风、体验生活,回来后将各自的所见所闻所感写出来发表在自己的博客里,依靠现代网络这个平台,以文学写作为主要表达方式,在供网民浏览的同时,也宣传了多彩的贵州,从不同的角度和层面去描绘贵州、歌唱家乡。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