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海峡两岸中国现代化学术研讨会在兰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8月13日14:35 来源: 甘肃日报

  新华网甘肃频道消息 海峡两岸第十八届中国现代化学术研讨会8月12日在兰州举行。来自海峡两岸的40余名专家学者将围绕中华文化对全球化时代的启示、宗教民俗与社会和谐、环境保护在两岸经济发展中的作用、循环经济对两岸可持续发展的影响4个议题进行交流研讨。研讨会由海峡两岸关系协会、财团法人促进中国现代化学术研究基金会主办。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泽巴足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常务副主任、海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立中及交流团组成员出席,副省长李荣灿会见与会代表。

  泽巴足指出,海峡两岸第十八届中国现代化学术研讨会是一次重要的学术交流活动,研究中国现代化问题,既为我们提供了学术切磋交流的机会,也为我们扩大陇台交流合作提供了机遇。衷心希望海峡两岸的专家学者在开展交流的同时,为甘肃转型跨越发展、推进现代化建设多出良策,多献良谋。

  在甘期间,台湾学者将赴武威、张掖、嘉峪关、敦煌等地进行生态文明和中华传统文化考察。(记者 尤婷婷)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