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河北文学院召开创作座谈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8月07日10:33 来源:中国作家网

  日前,河北文学院召开创作座谈会,邀请河北文学院聘请的文学导师与签约作家进行深入的交流讨论。河北省作协党组书记魏平,河北省作协副主席王力平、李延青等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河北文学院院长司敬雪主持。

  座谈会上,陈冲、封秋昌、付秀莹等文学导师分别作了题为《青年作家如何提高创作水平》《当下中短篇小说现状及青年作家的可能性》《关于文学任务的复杂性》的文学讲座。签约作家代表康志刚、海莲表示,河北文学院安排文学导师与签约作家进行专门指导,为作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学习的机会。他们将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努力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 (欣 闻)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