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首届藏族女性文学创作研讨会在西宁召开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7月30日16:45 来源:人民网

  7月24日,由青海民族出版社《章恰尔》杂志编辑部举办的“首届藏族女性文学创作研讨会”在西宁召开。来自西藏、四川、甘肃和青海的70余位藏学专家、作家、评论家、文学爱好者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18位专家学者和评论家围绕当代藏族女性文学的创作现状、问题、发展前景,进而延伸到藏族当代文学创作的整体生态,从不同层面和角度做了较为精准的学理分析,提出了具有建设性和前瞻性的意见建议。与会代表认为,此次研讨会将藏族女性文学纳入藏族当代文学的范畴作专题研讨尚属首次,标志着藏族当代文学创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必将对藏族女性文学创作产生积极影响。 (作者:花木嵯)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