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长春召开长篇小说《安监局长》作品研讨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7月29日15:25 来源:新文化报 王长春

  新文化报讯 7月13日上午,吉林省作家协会、省安全监管局联合召开了孙利生长篇小说《安监局长》作品研讨会,会议由省作协创联部主任张顺富主持。省作协主席杨廷玉,省作协副主席、文学评论家朱晶,省作协秘书长、《作家》杂志主编宗仁发,省作协创联部主任张顺富,长春市文联副主席、长春市作协主席王长元,长春市作协副主席于德北、冯堤等参加了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作者以非凡的勇气和文学真诚,为社会奉献了一部独具魅力的精品力作。这部作品是长春文学界、吉林文学界的一个文学硕果。可以说,这部小说的社会意义更大于它的文学意义。会议期间,《安监局长》作者孙利生讲述了自己的创作体会。

  声明:凡注来源“新文化网”以及标有“新文化网整理”字样的稿件,未经新文化网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转载,已授权转载的须注明来源为“新文化网”。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