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长篇报告文学《将星升起的地方》在京研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7月29日10:19 来源:解放军报

  7月22日,由国防大学和人民出版社联合举办的长篇报告文学《将星升起的地方——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纪实》研讨会在京举行。作为一部全面反映国防大学辉煌发展历程的纪实作品,该书结构恢宏,内容丰富,以生动形象、富于理性思考的笔调,再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国防大学的精心培育和亲切关怀,记述了我军各个时期著名将帅为国防大学发展壮大作出的卓越贡献,以及20世纪90年代以来历届校领导集体着眼信息时代要求进行的改革探索,刻画了各个阶段名师的园丁风采,梳理了国防大学人创造的树立红色信仰、熔炼红色人格、打造红色能力的办学育人传统,平战链接的教学特色,注重创新的科研风范,展现了国防大学群星璀璨的骄人成就。(罗金沐、田 元)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