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周承强诗歌研讨会在京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7月25日15:25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黄宗星)赤壁籍青年军旅诗人周承强诗歌研讨会,近日在中国作协鲁迅文学院举行,来自北京、福建、贵州、新疆、四川等15个省、市、自治区的作家、诗人、评论家30多人与会。与会者认为周承强的军旅诗歌是当代军人热忱戍边卫国,践行核心价值观历程的真实写照,在艺术上形成了南方边防诗歌特色,具有新边塞诗的独特韵味。

  周承强现服役于驻汉部队某部,系中国作协会员。他1988年开始发表文学作品,发表小说、散文、诗歌等文学作品千余篇(首),部分作品先后入选《2012年中国最佳诗歌》等30多种选本,已出版诗集7部,曾获“中国首届十佳军旅诗人”等荣誉。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