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天天都有大太阳》研讨会召开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7月24日09:19 来源:中国作家网

  近日,由河北省作协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康志刚长篇小说《天天都有大太阳》研讨会在石家庄市召开。雷达、艾克拜尔·米吉提、董兆林、贺绍俊、封秋昌等40多位评论家、作家从不同视角对这部作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会上,艾克拜尔·米吉提介绍了《天天都有大太阳》发表和获奖的情况。这是康志刚创作的第一部长篇小说,作品2012年在《中国作家》第一期推出后,在社会上引起一定的反响。在今年3月的第二届《中国作家》剑门关文学奖评选中获奖。与会者认为,《天天都有大太阳》是一部正面描写当今乡土现实生活的作品。它表现了农民近30年来经历的裂变和阵痛、奋斗与彷徨,具有浓厚的泥土气息,塑造了鲜活的人物形象。作品结构精彩,语言质朴。 (作  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