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徐悲鸿学术研讨会在宜兴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7月10日16:53 来源:扬子晚报 冯秋红

  由江苏省徐悲鸿研究会、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主办,南京新城市商业置业有限公司特别赞助的“第二届徐悲鸿学术研讨会”继近日在江苏省美术馆新馆隆重揭幕后,7月6日移师宜兴,在宜兴市著名风景区竹海举行正式研讨。

  据江苏省徐悲鸿研究会会长毕宝祥介绍,该研讨会得到了宜兴市政府和宜兴市文广新局的大力支持,是继新世纪首届徐悲鸿学术研讨会之后又一次全国性、高规格的学术研讨会。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及获奖作者70余人齐聚一堂,就中西方文化艺术交融、中国现实主义美术体系、徐悲鸿艺术文化理念及民族精神等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