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沈爱其学术研讨会解读其人生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7月10日16:50 来源:京华时报 杨菁

  7月2日,“沈爱其《生生者生》学术研讨会”在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举行,此次研讨会邀请了著名艺术家与艺评家皮道坚、贾方舟、王端廷、徐虹、杨卫、杭春晓等,与沈爱其共同探讨与解读他创作上的成就和转折。 

  研讨会上,多位艺术家与策展人各抒己见。杨卫表示,沈爱其的笔墨在基础上更加张扬,而且他是用狂草的角度进入到水墨的创作,带来的意象更加斑斓,也更加狂野。贾方舟认为,沈爱其画作最大的特点可以归纳到一个“气”和一个“势”。他的画总令人感觉到有一团气在画面上滚动,这是他的画面最难得的一个东西,而且是很难形成的。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