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杨川庆诗选》在哈尔滨首发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7月10日09:22 来源:中国作家网 陆少平

  《杨川庆诗选》日前由黑龙江人民出版社出版,该书精选了诗人自1982年至2012年跨度30年的代表作品。在近日于哈尔滨举行的《杨川庆诗选》首发式上,多位诗人、批评家就杨川庆诗歌的创作特点进行了讨论。宗仁发谈到,杨川庆的诗歌接地气、关注心灵,容易引起读者的共鸣。张洪波说,杨川庆从上世纪80年代至今持续写作,是“诗歌的长跑者”。苏历铭认为,杨川庆是一个在艺术上不肯妥协的人,他始终坚持自己的诗歌理念。桑克表示,杨川庆的诗歌具有理想主义的色彩,他以独立的诗歌与现实保持着亦近亦远的平衡关系。(陆少平)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