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北京研讨傅宁军新作《淬火青春》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7月08日15:58 来源:文学报

  本报北京讯 傅宁军长篇报告文学 《淬火青春———大学生从军报告》研讨会日前在北京举行。会议由中国报告文学学会、中华文化发展促进会、中国作协创作研究部、中共南京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国作协副主席、中国报告文学学会会长何建明,中国作协报告文学委员会主任张胜友,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梁鸿鹰、副主任何向阳,中华文化发展促进会副会长辛旗、秘书长郑剑,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兼文联党组书记陈炜等出席研讨会并发言。中国报告文学学会常务副会长李炳银主持会议。何西来、周明、黄传会、赵瑜、刘茵、萧立军、汪守德、陈先义、胡殷红、李朝全、李东华、徐忠志、石永奇、方亚东、张俊等出席研讨会。与会者认为,作者敏锐地捕捉大学生投身军营过程中的身心变化,采用报告文学形式将一群群年轻的生命塑造得立体而鲜活。作品在宣扬主旋律基调的同时,以采访内容细致、扎实见长,塑造了大学生从军的生动群像。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