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夏青作品研讨会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7月02日14:55 来源:遵义晚报 曹妍

  “我出生在贵州一个小乡镇,因此,我在小说中杜撰了一个响水镇,这个镇上形形色色的人都成为我怀念和描述的重点……”近日,市文联、遵义日报社、市文艺理论家协会、市作家协会举办了夏青作品研讨会,针对夏青的文学作品,文学界人士进行了深入探讨。

  研讨会重点围绕夏青近年来发表的小说、诗歌的思想性、文学性、艺术性等进行了热烈讨论。

  据了解,夏青,男,于1974年9月出生于遵义湄潭县,是贵州作家协会会员、市作家协会会员、现就职于遵义市梅岭化工厂。夏青一直都很热爱文学创作,2000年到北京鲁迅文学院进行了短期培训。早年一直在网络文学网站练习写作,先后做过文学网站编辑、副总编,长期的磨砺使其具备了较高的专业写作水平,先后在国家级、省级、市级文学刊物和媒体发表中篇小说、散文、诗歌、文学评论等,受到了省内文学评论界的一致好评。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