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小说集《红棉花》作品研讨会在阳信召开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7月02日14:46 来源:中国山东网

  中国山东网7月2日讯 由滨州市作家协会、滨州市评论家协会、阳信县文联、阳信县交警大队联合主办的陈德泽小说集《红棉花》作品研讨会在阳信召开。

  研讨会在阳信县人民政府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的有滨州市作协主席李登建、滨州市作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王长征、著名诗人、评论家赵雪松、阳信县作协主席徐玉峰、阳信县广播电视局局长张立泽、作家陈德泽及我市部分作家、评论家。

  研讨会由阳信县宣传部副部长刘海新主持。刘海新高度评价了陈德泽先生取得的文学成就,并勉励陈先生继续努力,在文学创作道路上做出更大成就。陈德泽先生回顾了自己的创作生涯,谈了自己的创作感想,并诚恳的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李登建、王长征、赵雪松以及与会的作家与评论家分别从作品的思想性、艺术性等方面全面评价了小说集《红棉花》。大家充分肯定了陈德泽先生的文学成就,指出陈德泽先生扎根农村,淡泊名利,三十年如一日,潜心于文学创作,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为繁荣滨州的文学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还指出,陈德泽先生应当继续深入生活,进一步锤炼语言,使作品更接地气,努力促进文学创作跃上一个新台阶。(张新涛)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