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文学报》研讨创作与评论良性互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6月25日09:29 来源:人民日报

  由文学报社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上海总部联合主办的“创作与评论如何良性互动”座谈会,日前在上海举行。与会者围绕重新认识批评环境、批评如何有力地介入现实生活、如何在创作和评论之间建立起建设性的对话关系、创作和批评怎样提高原创力等话题展开探讨。

  第二届《文学报·新批评》优秀评论奖同时揭晓,孙绍振《北大中文系,让我把你摇醒——读〈学者吴小如〉兼谈钱学森世纪之问》、丁帆《缺“骨”少“血”的中国文学批评》、王彬彬 《蔡翔〈革命/叙述……〉指谬》、李建军《犹如泪珠射来颤抖的光明》、谭根雄《中国美术乱象考辨》五部作品获奖。(颜  妍)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