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专家研讨戏曲电影《大脚皇后》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6月14日11:52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6月13日电  戏曲电影《大脚皇后》观摩研讨会日前在京召开。著名评论家仲呈祥、李准、中国电影评论学会会长章柏青,以及《大脚皇后》总导演兼编剧韩志君,编剧韩志晨等参加了会议。

  该片由中央纪委中国方正出版社、人民日报传媒广告有限公司、中国电影家协会等联合摄制。与会嘉宾从该片的创作选题、思想内涵、实景拍摄、演员的精彩表演、优美唱腔、人物塑造立体、台词见功底等方面开展了多角度评价,对作品中体现的“盛世危言”环境下,深刻而尖锐的敢说实话、勇说真话、反对阿谀奉承的现实价值给予高度肯定。同时,指出该片在开篇节奏、实景留白、个别台词打磨上还有创作空间。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