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陕西省剧本创作研讨(培训)会召开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5月23日16:26 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讯(记者 杨小玲 实习生 王苗苗)为进一步加强我省戏剧创作队伍建设,提高创作人员的整体水平与素质,同时为今年举办的陕西省第四届校园戏剧节推荐优秀作品,5月22日至23日,由省戏剧家协会主办,西北大学承办的“陕西省剧本创作研讨(培训)会”在西北大学举行。中国剧协理论研究室主任崔伟,省文联、省剧协和西北大学等部分高校领导、师生作者及省内各院团作者、戏剧爱好者代表约100余人出席了会议。

  此次会议由专家讲座和现场点评参会作品两部分内容组成。中国剧协理论研究室主任崔伟专程受邀前来为与会人员作了“中国戏剧及校园戏剧现状”的专题讲座。在戏剧作品点评会上,省内戏剧理论、评论界知名专家孙豹隐、胡安忍、丁科民、孙见喜等对从全省报送的100余件作品中遴选出的40余件作品进行了面对面的现场点评和讨论,并针对戏剧创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剖析讲解,提出具体修改意见。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