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中英专家研讨“英国艺术在中国”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5月23日09:26 来源:中国文化报

  近日,英国文化委员会和英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在伦敦举办“英国艺术在中国”研讨会,来自中英两国的文化官员、专家以及英国艺术学院、艺术中心、剧院、创意产业公司的代表等出席。

  研讨会上,中国驻英国公使衔文化参赞项晓炜就文化在中国国家发展战略中的地位进行了解读,并着重介绍了“十二五”规划中对外文化的工作重点和文化产业政策。英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处的戴维礼介绍了与中国文化艺术机构开展合作的经验,总结了英国文化机构与中方发展合作关系的几条注意事项。英国曼彻斯特国际博物馆项目主任特瑞以视觉艺术与博物馆合作为例,向与会者做了精彩的案例分析。

  据介绍,在急需拓宽国际市场的大背景下,英国文化委员会旨在通过组织此次研讨会,让英国文化艺术机构了解中国的文化政策,传授在中国开展艺术项目的经验,指导其利用国内外资源深化交流与合作。(慕享宏)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