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新疆儿童文学创作研讨会在乌鲁木齐召开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5月13日10:45 来源:亚心网

  核心提示:5月10日,新疆儿童文学研究会和新疆科技出版社联合召开了“新疆儿童文学创作研讨会”,我区儿童文学作家、编辑40余人为新疆儿童文学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设想建言献策。

  亚心网讯(记者 刘俊佑)5月10日,新疆儿童文学研究会和新疆科技出版社联合召开了“新疆儿童文学创作研讨会”,我区儿童文学作家、编辑40余人为新疆儿童文学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设想建言献策。

  新疆儿童文学研究会主席赵光鸣对新疆儿童文学2012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说,对新疆儿童文学而言,过去的一年是个丰硕之年,在这一年中,刘乃亭、王功恪、周俊儒、毕然、杨丽霞、刘慧敏、李丹莉等儿童文学作家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研讨会上,我区老中青儿童文学作家畅所欲言,谈创作体会,谈感想,大家都期待通过新疆儿童文学研究会这个平台,多发展会员,继续跟进作家进校园等社会活动,共同繁荣新疆儿童文学事业。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