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专家研讨中国电视艺术发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5月08日09:00 来源:中国作家网 艺 文

  日前,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与北京大学电视研究中心联合举办了电视艺术前沿专家研讨会。与会专家从正在审阅的《中国电视艺术发展报告(2010—2011卷)》文稿,引发了对于“把握宏观文化政策对电视艺术的影响”、“重视电视文化生态的变化”、“加强电视理论建设的系统性、前瞻性和文艺批评的聚焦”、“弘扬电视艺术人文精神”、“在尊重差异中有效引导”等观点的研讨。会议由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王丹彦主持,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副秘书长武桂林、北京大学电视研究中心主任俞虹、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尹鸿、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研究员时统宇、中国传媒大学《现代传播》主编胡智锋、中国艺术研究院院长助理贾磊磊、《文艺报》原总编范咏戈等参加了会议。(艺  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