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传承华夏文明理论研讨会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5月02日16:33 来源:甘肃日报 吕宝林

  甘肃省雷锋精神研究会近日在兰州成立后,省雷锋精神研究会会长苏志希随即组织召开了“弘扬雷锋精神传承华夏文明”理论研讨会。理论研讨会上,省社科院政治研究所研究员邓慧君、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齐伟健、团省委宣传部部长王敬红等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领域,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践,对雷锋精神的本质内涵、时代特征,雷锋精神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关系,学雷锋志愿者行动的作用以及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的具体方法,雷锋精神和华夏文明的关联性等问题进行了阐述和探讨,对深入挖掘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特征、进一步发扬雷锋精神、不断将学雷锋活动引向深入、推动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甘肃省雷锋精神研究会近日在兰州成立后,省雷锋精神研究会会长苏志希随即组织召开了“弘扬雷锋精神传承华夏文明”理论研讨会。

  理论研讨会上,甘肃省社科院政治研究所研究员邓慧君、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齐伟健、团省委宣传部部长王敬红等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领域,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践,对雷锋精神的本质内涵、时代特征,雷锋精神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关系,学雷锋志愿者行动的作用以及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的具体方法,雷锋精神和华夏文明的关联性等问题进行了阐述和探讨,对深入挖掘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特征、进一步发扬雷锋精神、不断将学雷锋活动引向深入、推动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