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甘肃省举办纪念诗人袁第锐逝世三周年研讨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5月02日16:29 来源:兰州日报

  中国甘肃网5月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安君吉平)由甘肃省诗词学会主办的“纪念袁第锐先生逝世三周年暨诗词艺术研讨会”4月30日上午在兰州金城山庄举行。甘肃省诗词界名家、文化界学者、教授、学生和亲友代表近50人参加会议。

  袁第锐,1923年生,重庆永川人,生前担任甘肃省临泽县县长,甘肃省政府秘书、编译室主任、法制室主任,甘肃省政协常委,甘肃省文史馆馆员,甘肃省诗词学会会长,中华诗词学会副会长等。袁第锐诗词曲赋各体皆擅,“战绩辉煌”,是当代“新诗体开路先锋”和全国著名的诗词大家,著有《袁第锐诗词曲赋集》等,他创立“当代曲子词”体引起诗词界和文艺评论界的高度关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