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中国梦·黄土情”著名作家看庆阳暨高凯诗歌创作30周年作品研讨会开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4月27日15:34 来源:兰州晚报

  4月27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联、庆阳市委宣传部、陇东学院、《中国诗歌》杂志共同主办,陇东学院人文学院、庆阳市作家协会等单位协办的“中国梦·黄土情”著名作家看庆阳暨高凯诗歌创作30周年作品研讨会在庆阳开幕。全国人大代表、厦门市文联主席,我国当代朦胧诗派代表人物舒婷,著名学者、批评家陈仲义,中国诗歌学会副会长叶延滨,《中国诗歌》常务副主编谢克强,《诗刊》副主编冯秋子,甘肃省著名作家、诗人高凯以及包括刘益善、陈旭光、梁晓明等在内的多名全国著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当日,贾平凹、陈忠实、陈建功、雷达、陈思和、梁宏鹰、陈田贵等多位中国当代知名作家、学者发来题词贺信。

  此次研讨会共举办三日,包括高凯诗歌创作30周年作品研讨会、“中国梦·黄土情”诗歌朗诵会、《乡愁时代》首发式暨高凯创作手稿和诗集捐赠仪式等活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