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第四情报组》研讨会昨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4月23日16:00 来源:大连日报 秦玉

  昨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文联主办,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大连公安文联承办的“电视文学剧本《第四情报组》作品研讨会”在大连香洲花园酒店举行。

  该剧本作者紫金,原名孙震青,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大连公安文联作协主席。2012年初,公安部宣传局在我市就全国公安机关开展的“清网行动”进行创作采风,紫金采访了我市公安机关30余名参加“清网行动”的一线刑警。该剧本还荣获第六届《中国作家》鄂尔多斯文学奖新人奖。与会专家一致认为,《第四情报组》生动地塑造了一系列新时代人民警察的形象,讴歌了他们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和高尚情操。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