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广东省群众文艺创作 研讨会在福田举办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4月23日15:50 来源: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见习记者 皮韦) 为提升群众文艺创作水平,加工修改广东省参加第十届中国艺术节“群星奖”评选作品,广东省群众文艺创作研讨会将于4月23日至25日在深圳福田举行。来自全省18部文艺精品的作者及一批编剧家将参与研讨。

  据悉,该研讨会由广东省文化厅、广东省文化馆主办,福田区公共文体发展中心承办。2013年省文化厅聘任的第六批业余编剧家、入选第十届中国艺术节群星奖作品比赛资格的作者和获2012年度全省优秀作品评选金奖部分作者及部分特邀作者将参会。

  据悉,会议将分析广东省群文创作的现状,交流各地群文创作经验,对18部重点戏剧、曲艺作品进行研讨。其中9部作品来自深圳,小品《夜归》、《心病》由福田区文体中心创作。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