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冀津两地学界研讨文化建设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4月18日1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4月1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崔立秋)今天,由省社科院文学所与天津社科院文学所联合主办的“冀津两地文化建设实践研究交流与合作”学术研讨会在省会召开。

  与会专家就冀津地区历史文化的共源性与关联性、冀津文化产业一体化发展的空间布局与业态结构、如何完善冀津地区文化产业互动发展的政策机制、如何加强冀津地区文化产业的有序转移和承接、如何加强冀津地区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合作、如何推进冀津地区文化产业各种要素合理流动和科学配置、如何加强冀津两地海洋产业和海洋综合执法合作等问题进行深度沟通。

  此外,与会专家还就现代新型城镇化过程中文化建设如何实现区域联手、作为新智库的科研部门如何积极地为政府服务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