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温州影人筹拍《红日亭》剧本研讨会昨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4月12日15:38 来源:温州商报 余炳连

  核心提示:四位温州电影人准备筹拍一部电影《红日亭》,宣传温州大爱。

  温商网4月12日讯 昨日,电影《红日亭》剧本研讨会在我市举行,四位温州电影人准备筹拍一部电影《红日亭》,宣传温州大爱。

  红日亭,一个温暖的名词。2012年春,温州一心智业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培军与人合作着手创作剧本。同年8月17日,获得以《红日亭》命名的电影“摄制许可证”。随后,温籍导演陆建光、编剧倪唯行、制片人李捷和出品人吴培军一拍即合,四位温州电影人满怀激情,准备合力筹拍一部感动世人的电影。

  与会作家、影视家、评论家等人畅所欲言,纷纷从剧本创作的叙述方式、切入点和感动点等方面,一起探讨剧本创作的方向及细节,给了编剧和导演很好的创作意见。编剧倪唯行表示,将认真吸取大家的宝贵意见,倾心创作这部反映温州人大爱的电影。吴培军表示,将努力在上半年完成剧本创作,择日开拍,拍摄完成后确保在电影频道CCTV6播出,力争在部分国内院线上映,并送往各大电影节参展。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