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章琦诗歌研讨会在沪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4月12日10:38 来源:文学报

  4月7日下午,《生命交响曲》 章琦诗歌研讨会在上海中福世福汇大酒店举行。中国作协副主席叶辛、上海教育专家冯恩洪、诗人杨秀丽、作家林影等人参加了本次诗歌研讨会并发言。

  章琦是中国发展研究院的执行院长,他一生坎坷,两次身患癌症,但是他总以一种积极的心态面对一切。他的诗歌直面人生,充满豪情、激情和生命的韧性,传达出一种带有正气、正义的精气神和正能量。诗集《生命交响曲》收入了章琦50余年的诗作,抒发了他对祖国、亲人和生活的热爱,表达了他一生的志向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催人奋进。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发展研究院举办,会后章琦先生还将他的新诗集《生命交响曲》赠送给上海建平中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附中、广西蒙山文华实验学校、包头市第二中学、重庆市鸣玉中学、山东兖州一中和武汉市长青实验小学七所学校,以示他对教育事业的支持。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