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青春别样红》研讨会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4月07日14:50 来源:鸡西新闻网 滕范杰 李慧

  东北网鸡西4月2日讯  3月29日,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名人协会联合举行姜玉敏散文集《青春别样红》研讨会。

  该散文集由黑龙江省人民出版社年初出版。姜玉敏原为市二轻局青年点党支部副书记兼副厂长。该散文集涵盖了她从1974年至1978年的经历,真实反映了那个特殊的年代和特殊的人群,表现出作者丰富的情感世界和青春无悔的情怀,全景式地再现了从青年学生“上山下乡”成为“知识青年”的心路历程。

  与会人员认为,姜玉敏的作品是知青文学的真实写照,写的是历史,但不失现实意义,对于弘扬艰苦奋斗精神,重新审视人生道路,具有启迪意义。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