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理论专著《道路自信》在沪研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4月07日14:46 来源:解放日报

  近日,由中国社科院社科文献出版社和上海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道路自信》出版座谈会暨理论研讨会在上海举行。来自京沪两地思想理论界的近三十位专家学者围绕这一专著的理论主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探讨。

  《道路自信》是《求是》杂志原副总编辑朱峻峰在中宣部确定的迎接十八大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 《中国共产党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基础上,根据十八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多次讲话精神进行修订后的简明版。与会专家在研讨中纷纷认为,该书从探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渊源开始,对数代党的领导集体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方面的探索与实践逐个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述,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世界意义作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创新探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