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区文联举办书法创作研讨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3月12日16:19 来源:天津日报(天津) 赵文君

  近日,区文联、区书协联合举办了“墨舞福春”书法新作展,受到了书法爱好者和市民的欢迎。在展览的最后一天,市书法家协会的主要负责同志及兄弟区县的书法专家专程来到展出现场进行现场观摩和座谈。

  在活动中,书法家们从展出作品的笔法、章法、神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指出其中的佳笔、妙笔以及存在的不足。大家广泛探讨,亲切交流,体现出了对艺术精益求精的、一丝不苟、严禁认真的态度和执著的追求。

  天津市美术学院副教授杨健君在参观书法展后说:“此次书法展无论是在展示内容和形式方面都非常丰富,希望河东区今后能够多举办一些这样的活动,让我们书法爱好者经常在一起切磋、交流。”

  据了解,河东区现有市级书协会员160余名,中国书协会员近30人。此次“墨舞福春”书法新作展共展出王全聚、孙长康、霍然、刘彦明、李向群等名家及老中青书法骨干新创作的“真草隶篆”各类作品共计80件。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