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新读写品牌发展研讨会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3月07日16:50 来源:文学报 陆惠芳

  由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文汇报社、上海教育报刊总社联合举办的《新读写》创造10周年品牌发展研讨会日前举行,130余名专家、教师出席会议。文新集团党委书记徐炯出席会议并讲话。《新读写》名誉社长陈香梅女士、原中宣部副部长龚心瀚发来贺信。

  研讨会由《文汇报》党委书记袁岳滨主持,新读写杂志社社长、主编钱汉东介绍《新读写》10年的发展历程。10年来,《新读写》取得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连续四届荣获上海市期刊优秀编校质量奖,多次荣获全国金奖和优秀期刊称号;期发行量保持上海地区同类刊物排名第一,成为上海地区的名牌期刊。《新读写》站在育人的高度,千方百计搭建各种平台,让更多学生有机会展示自己的才华。会上,上海珍域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方方向西藏127所中学师生捐赠2013年全年 《新读写》杂志,文新集团领导接授了捐赠并向方方女士颁发荣誉状。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