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市作协召开报告文学《跨越世纪》研讨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3月06日14:49 来源:抚州日报

  近日,由市文联、市作家协会主办的杨沥泉报告文学《跨越世纪》研讨会在市综合楼举行,20多位作家和评论家参加了研讨会。

  《跨越世纪》共收录了47篇报告文学,既有重大新闻事件,又有普通人物特写。作品用纪实手法,描述了抚州的沧桑变化,以及对时代的思考。作者杨沥泉系江西省作家协会理事,抚州市作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至今已发表报告文学、小说、散文、童话、寓言、诗歌以及文艺评论等作品近300万字。其中《步伐当惊世界殊》《创新进行曲》《雕塑国里绘新图》《绿蛋传奇》分别获得全国报告文学征文特等奖、金奖、二等奖;《京华秋韵》《棠阴访古》分别获得全国散文征文三等奖、优秀奖。(本报记者  周岚)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