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邓书元长篇小说《完达山下》研讨会召开

县作家协会副主席邓书元再出新作品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3月05日15:09 来源:东北网

 

 

 

 

 

 

 

 

  近日,鸡西市作家协会在我县新医圣制药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邓书元长篇小说[完达山下]研讨会》。

  现为省作家协会会员、鸡东县作家协会副主席的邓书元,是一位勤奋、多产的作家,在连续出版《昨日文选》、《风雨春秋》、《岁月漫漫》、《东方小姐》四部作品后,近日又推出了颇具文采、具有浓烈地域特色的长篇力作——《完达山下》。

  这是响应中央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以及省委提出的:“我省作家潜下心来,熟悉和研究我省的历史文化资源,创作一批具有浓郁民族特点、地方特色的原创作品”的要求,历时一年多而创作出来的,它升华了鸡东人精神。

  据悉,市作家协会主席田成章、副主席滕宗仁、陈启新,县文联主席许冬艳等30多人参加了此次作品研讨会。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