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李天岑系列作品在京举行研讨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1月08日16:46 来源:河南日报 曹国宏

  被誉为“文章太守”的河南作家、南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天岑,多年来在政务工作繁忙的同时,坚持读书写作,已有300余万字的作品问世。近几年来,他以惊人的坚守和毅力,完成了“人”字系列《人精》、《人道》、《人伦》三部近百万字的长篇小说创作。1月7日,中国作协创研部、省委宣传部、省作协、南阳市委宣传部、河南文艺出版社在中国现代文学馆为这三部作品召开了研讨会。

  据悉,在“人”字系列小说三部曲中,李天岑力图以中华民族传统的人本思想来赋予纷繁生活和人性以爱与善的文化内涵,提倡真善美,鞭挞假恶丑,给人更多的感召力和温暖感。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