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袁学骏《文艺科学发展论》研讨会在冀召开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2年12月19日09:27 来源:文艺报 行 超

  12月9日,由河北省作协、河北出版传媒集团、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和花山文艺出版社、石家庄市文联共同主办的“袁学骏《文艺科学发展论》研讨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召开。

  袁学骏所著《文艺科学发展论》全面回顾了近百年来我国文艺事业发展的历史,并在此基础上对今后我国文艺事业的发展道路提出了独特的见解。研讨会上,陆贵山、董学文、包明德等专家学者就该书的内容和思想意义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充分肯定了该书充实的内容、富有前瞻性的理论眼光和学术意义,认为该书抓住了当前文艺发展的关键问题。不少专家还表示,作者长期关注思考马克思主义文艺理论中国化问题,这部作品的研究成果对学术界也是一次有力的推动。(行超)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