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东岳论丛》北京研讨提升期刊学术影响力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2年12月12日11:12 来源:大众日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不断提升自身在国内、国际的学术影响力,山东社会科学院主管的《东岳论丛》编辑部以“高度·深度·广度·角度·厚度”为主题,12月8日在北京举办了“提升期刊学术影响力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特邀了新闻出版总署、《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单位领导,以及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等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就人文社会科学综合性期刊在学术发展中的准确定位与作用,期刊进一步发展的当下困境与可行性对策,以及期刊提升学术影响力的多元化途径等重要问题展开了深入而热烈的探讨。与会专家从多个角度提出了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