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申平小小说集在京研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2年12月04日11:09 来源:南方日报 陈祥蕉

  近日,申平动物小小说集《野兽列车》研讨会在北京举行。研讨会由中国作家协会创研部、广东省作家协会、中共惠州市委宣传部、《小说选刊》杂志社、《小小说选刊》杂志社联合主办,由惠州市文联、惠州市作家协会承办。

  申平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作家,现为惠州市文联副调研员、作家协会副主席、小小说学会会长。申平坚持文学创作多年,出版中短篇和小小说作品集10部,在小小说创作特别是动物小小说创作方面成就突出,独树一帜。他的动物小小说集《野兽列车》发行量大,影响广泛,荟萃了申平动物小小说的全部精华。与会专家认为,申平小小说创作的一个显著特点是“个性化”,他是第一个亮出动物小小说旗号的人。他在这一题材领域勤奋耕耘,形成了自己的鲜明特色。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