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百余名家聚郑州研讨小小说发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2年11月19日12:10 来源:郑州日报 覃岩峰

  昨日上午,首届中国小小说名家沙龙年会在巩义竹林镇举行,原省文联主席南丁,原省作协主席田中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明恩,及来自全国各地100多位知名小小说作家参加年会。

  会上公布了今年中国小小说十大重要事件、十大热点人物、十大新锐作家和中国小小说排行榜,并对中国小小说在各地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其中,蔡楠、凌鼎年、沈祖连、顾建新等当选为2012年中国小小说十大热点人物,成为全国小小说领域的代表人物。

  中国小小说名家沙龙属民间性的文化交流平台,理事会秘书处常设我市《百花园》杂志社,其成员由活跃于全国小小说领域的著名作家、评论家、编辑家、出版家及相关人士组成,其宗旨为致力于小小说文体的发展和小小说事业的繁荣,为其提供智力资本的支持。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