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践行北京精神的政协委员》在京首发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2年11月07日10:18 来源:文艺报 李晓晨

  在党的十八大召开前夕,11月2日,由北京市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中国作家杂志社联合主办的《践行北京精神的政协委员》首发式暨研讨会在京举行。中国作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何建明,北京市政协秘书长闫仲秋等出席活动并致辞。王兴东、陈铎、叶廷芳、黄信阳、那仓·向巴昂温·旦曲成来、蔡葵、袁志鸿等近60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活动。研讨会由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作家》主编艾克拜尔·米吉提主持。

  《践行北京精神的政协委员》一书由北京市政协委员李士杰创作,该书以详实的资料、平实的风格塑造了政协委员们的群像,讲述了提案背后一个个令人难忘的故事。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政协提案越来越受到关注和重视。仅十一届北京市政协就受理了提案6500多件。这些提案关乎北京市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建设的各个方面,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意义的建议。这些敢于担当、个性鲜明的政协委员来自社会各界,从作家、画家、科学家到医生、商人、法官、出版人,他们为民建言、为国献策,充分发挥了人民政协参政议政的作用,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繁荣作出了重要贡献。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