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文稿交流 >> 正文

长篇小说《三生石》寻求出版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6月12日10:10 作者:清莲仙子1966 意向:出版

  小说以浪漫神话之花仙子由来及命运由上苍主宰为楔子,按时序空间为经纬,采集诸多真人真事真地为背景线索依托,写实与虚构双轨道相结合的艺术手法渲染重组。故事情节盘根缠脉枝叶蓊郁,跌宕起伏,曲折波澜。人物形象与心理描写脸谱多姿、个性饱满,栩栩如生。

  奈何桥畔,饮一瓢孟婆汤,则衍生了仙凡劫的传奇。三生石上,汲一帘流星雨,则思路畅达,飘飘逸逸地绵延开来。远掠千年,近揽百载的奇闻轶事。涵盖了神话传说的诸花仙子,涉猎了多个朝代的诗词书画琴棋的名儒大家、秦淮艳姬、帝王相候、骁将战神。佛学、儒学、医学、文学、武学、地干天支、自然生态,无所不及,尽融一脉。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