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文稿交流 >> 正文

长篇小说《血凝》寻求出版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5月27日15:02 作者:工蜂 意向:出版

  长篇小说《血凝》40万字。

  故事的主人公是一群生活在中国江南东赣市的“老三届”,这是特殊年代的特殊人群,他们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与共和国血肉相连。通过他们半个世纪的曲折经历,折射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中国,历经沧桑,在一穷二白的基础上艰苦奋斗,拨乱反正,逐渐发展强大;这些经历过文革“十年动乱”的人们,面对着各种政治运动,面对着各种社会变革,充满了苦难、悲伤、彷徨、觉悟、奋斗、进步、成熟;最后大浪淘沙,物竞天择,他们大部分的人摒弃了人性原始的自私和弱点,摒弃了假丑恶,弘扬了真善美,继承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从而告诉全世界——中华民族、炎黄子孙的明天有希望!

  这是新中国建国以来江南“老三届”群体最真实的历史画面。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